字里人生

【爱伦解字】财

作者: 2016-10-09 22:56

【爱伦解字】财...

QQ图片20190115163442.jpg

聚财同字来引领,最大财富是人心

生财来自福德力,稳定增长靠守一

舍得用财大定律,乘数效应不思议

我们大家来看这个“财”字,财富,大家看到“财”的左边是“贝”,右边是“才”。什么是“贝”啊?宝贝啊,这个“贝”字上面是一个“同”字头,“同”字头就表示我们要同心同德;下面是一个“人”,表示人是最大的宝贝。

财-米字格.jpg

所以我们发展经济首先必须要抓住人心,聚财同字来引领”,就是我们大家要同心同德,最大的财富是人心。这个“稳定增长靠守一”,就是靠那一横。然后“舍得用财大定律”,这就告诉我们所有的精英人士要学会奉献,我们所有的企业家要学会对社会做贡献,你只有对社会有贡献,你才有这个“财”,你不对社会做贡献,你再大的“财”也不见得能聚“财”。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