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里人生

【爱伦解字】劳动日解“劳动”

作者: 2018-05-01 09:07

【爱伦解字】劳动日解“劳动”...

 

 

劳:艹

艹:草字头表示会变中求生,随缘起事,它有一个平常相。

冖:草字头下面一个宝,表示劳动者是社会真正的财富。这个宝这一点并不显示出来,藏在草里,隐在他的平常相里面。真正的高人是平常相的人。

力:劳动实际上就是怎么使用我们的力量。三种力量:信力,福德力,定力。

信力,可以让我们超越一切,是顶层的力量。

第二是积累福德力,不要让它跑冒滴漏。只知道刷卡不知道充值,就叫跑冒滴漏。

第三要有定力。没有定力,你的力量会分散,会消耗,会折损。

 3种力量.png

 

三种力量

 

动:云,力

左边的云,表示动,变化。也就是这个力要随随缘起事,要变中求生,要因地制宜,要因材施教。

 

五一劳动节,峰回路转为大家献上爱伦老师劳动节解字“劳动”,祝大家节日快乐!

 

劳动最光荣.png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