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里人生

【爱伦解字】春节

作者: 2019-02-19 18:43

今天是元宵佳节,过了元宵节,春节也接近尾声,峰回路转为大家献上“春节”的解字,祝各位精英人士在2019年经历春夏秋冬,收获幸福满满!...

 

插图1.jpg

 

今天是元宵佳节,过了元宵节,春节也接近尾声,峰回路转为大家献上“春节”的解字,祝各位精英人士在2019年经历春夏秋冬,收获幸福满满!

春.jpg

 

春字有三横,穿过三横的是“人”,表示我们人,尤其是精英人士,一定要能够经历春夏秋冬。这个春夏秋冬也表示经济的周期,经济的冷冷热热的各种时期,我们要能够经历。

左撇右捺,表示我们不仅要学会经历,而且要学会分享。分享成果,分享智慧,分享经验。我们峰回路转就一直在分享。你要反观自己走的路,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需要修正的,这就是你要“回”。你反观到的东西要分享,“转”就是分享。

 

节 .jpg 

 

节气的“节”上面一个草字头,表示以草的苏醒代表春天的复苏。你不要以为经济下行我们的心就应该跟着下沉,你要像草一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你要像草学习,草为什么能“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因为它的根深深扎根于大地。所以草蕴含着宝贝,这个宝贝就是我们峰回路转一直带领精英人士持之以恒训练的福德力和定力。

所以我说,不论经济上行也好,下行也好,它的三大规律不会变的。一个是市场供求规律,价值规律,一个是“福德力是硬指标,定力决胜一切”两力定律,然后“财由德聚,德以配位”,这三大定律。

下面一横朝里面一个弯钩,表示我们要苦练内功。我们每天从学习开始,了解五行世界的运转,然后才能把握自己,摆正自己的位置,这就叫苦练内功。我们专精守一,也叫苦练内功。

下面这一竖,是解开结的一个拉绳。我们的结要解开你要有一个活的结。这一竖就是解这个活结的拉绳。这根绳是什么?训练我们的心,训练我们的定力,训练我们的福德力,也就是我们要训练。

插图3.jpg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