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里人生

【字里人生】“田”表四大皆空义

作者: 2021-06-27 19:39

选自凝聚正能量系列讲座《幸福之道》...

为什么这个“田”是四个孔?四大皆空啊!当你把钱财名利看空,你反而会钱财名利满满,你越把钱财名利当回事,你的钱财名利越会跑冒滴漏。大家知道这个道理吗?大道是这样的,你越在乎什么,它越让你失去什么,你越不在乎什么,它越让你得到什么。这叫“求取不得”和“不求自得”。所以大家都会拼命地去求,把这个“田”字装满装满装满,然后呢,一不小心,跑掉了,一不小心,损失掉了!所以说,大家不懂得这个道理。

 

田.jpg

 

这四个孔还表示财富要合理分配才会生财。四个孔,生存25%,教育25%,预备费用25%,还有25%要做善事。我们每一个人把自己的财产分配来比量一下,你是不是25%拿出来做社会贡献?如果没有,一定从各种渠道把你搞走的。那渠道多啊!不孝顺的孩子,各种征收,或者天灾人祸,我上次给大家开玩笑,离婚也会财产流失一半,是吧。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jpg

 

这四个孔也告诉大家,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我在峰回路转教大家一个规则:钱财非常丰厚的时候,你要不求所在。没钱的时候,我们希望别人给我们投资,和别人重组,我们希望发展企业,那我们应该不求所有,不要求自己的产权比例。有钱的时候不求所在,没钱的时候不求所有,记住哦!

 

心语.jpg

 

选自凝聚正能量系列讲座

《幸福之道》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