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答疑解惑】遇到不满意的上司怎么办?

作者: 2019-02-03 00:17

【爱伦问诊】遇到不满意的上司怎么办?...

精英人士:工作中遇到不讲情理、唯利是图的上司怎么办?

爱伦老师:我们有什么样的上司、下属、亲人、同事,这都是缘份,缘份在的时候你烦恼也没用。

我们对一个人判断,往往凭我们的感受,它不见得是正确的。我们现在是下属,你换位思考你到行长这个位置会怎么样。行长抓效益,你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你是不理解他的,除非你处在他的位置。

所以说,我们换位思考之后,就知道我们的判断不一定正确,就算我们判断是正确的,那么作为下属来说你能改变吗?你不能改变。那你只有把我们的心、把我们的感受转化掉。转化说哎,有这样的上司才能让我训练我的忍辱心,有这样的上司才能激励我上进,有这样的上司才能培养我的市场经济意识啊!我们这个心,如果是很嗔恨的、恶的,就是有毒的水。如果我们转化以后,这个水就是一个被净化的水。

我们要学会转化,面对一切人、事、物、相,我们心中起不好的感受不是坏事,正好我们可以抓住这个感受来转化我们自己,把我们有怨恨之心的人转化为一个平静的人,转化为一个向好处想的人。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