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答疑解惑】她为何找不到对象?

作者: 2021-07-05 19:40

选自凝聚正能量讲座《从心入手 美不胜收》...

“相由心造,相由心生”,从你的精气神就能看出你这个人运气如何。外相,实际上就是一个人心态的一个外露和反映,也是对一个人的命运有积累式的影响。好比如说,我到温州去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一批她的大学同学,他们都年龄接近30岁了,都是大龄青年,找对象找不好,一下叫了17个来。我见了那些女孩子,一看就知道她们为什么找不到对象了。我就给一个女孩儿拉在身边,说:“你看,从外相上来看,你也是一个心胸宽阔的人,但是你看你满脸的痘痘,你这个痘痘长在额头,长在下巴这个位置,说明了你这个人嗔恨心很重,因为你的脾气坏,你的脾气坏了你的命运。”我说:“你是不是这样的人哪?”她说您说的太对了,我就是脾气不好。我说:“你知道吗?男孩子喜欢温柔的女孩子,就算你长得再美丽,你脾气不好,最后他和你处不下去的。”

那像我也是一样,你看,所有听我课的人,听了之后,精神面貌会发生明显的转变。因为我们在这里进行心灵的沟通,然后我调动你的精气神,调动你的正能量,所以让你焕然一新。所以说大家带着一个真诚的心,到这儿来听课,放松身心,你与我的正能量相对接,然后在你的外相上就会产生变化呀!很多人听了我的课之后,脸上的痘痘消掉了,然后脸变白了。为什么?我调动出你的正能量了。

 

美由心生.png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