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企精句

“混世”心语(35)凝聚正能量1 打造幸福人生,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 2016-12-28 21:20

凝聚正能量1 打造幸福人生,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正能量1-二麦.png

 “混世心语 35

 
 
 
凝聚正能量系列讲座之一
 
《打造幸福人生,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完整讲座请进峰回路转大讲堂收看) 
 
 一切能促进我们打造幸福人生的力量,这种作用力,就是正能量。反之则是负能量。
 
 我们凝聚正能量,要从立足于自身、要从内在做起。我们要从我们的内心挖掘正能量。
 
 我们遇到任何问题,我们内在的这个东西起作用!我们凝聚正能量,最主要靠我们自心。我们要挖掘自心的这个东西,来凝聚我们的正能量。
 
 工作不是工作,它是照心的镜子;生活不是生活,生活也是一面照心的镜子。把事情不当成事情,把事情当成我们练心的一面镜子。
 
任何一个团体,只要你有三分之一的人凝聚力统一了,这个企业、这个团体就办得下去了,这个人心就能统一起来了。他们都是您的宣传者、发动者、组织者、参与者,那你还愁这个人心凝聚不起来吗?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