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活动

2017峰回路转年会在上虞成功举办

作者: 2017-01-10 20:27

1月7日至1月8日,峰回路转管理团队和部分精英人士相聚在素有“九县通衢”之称的上虞,开展了一场以考察交流为主元素的联谊年会。...

1月7日至1月8日,峰回路转管理团队和部分精英人士相聚在素有“九县通衢”之称的上虞,开展了一场以考察交流为主元素的联谊年会。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约20余人参加,分别来自上海、安徽、山西、嘉兴、湖州、新昌、嵊州、绍兴、上虞等地。 

7日上午,峰回路转一行人抵达上虞当地一家知名上市企业-卧龙资本,并与其公司高管进行了一场商务交流活动。“卧龙”创建于1984年,约有30年的发展历程,总资产近150亿元,是一家以制造业为主体,房地产业、金融投资为两翼的综合性跨国企业。

2.jpg

爱伦老师2_meitu_5.jpg

宫总_meitu_7.jpg

丁总_meitu_6.jpg

活动交流中,双方各自播放了宣传片和PPT进行了相互介绍。在场的峰回路转企业家、金融人士、公文员等和卧龙资本高管们也进行了精彩而深入的交流。爱伦老师从卧龙资本“诚、和、创”这一企业文化出发,开启了独到的解说,使现场的精英人士们赞叹不已。最后,卧龙资本高管们也表示:对这样无利益相关的考察交流活动十分赞同。

全景_meitu_2.jpg

下午,在上虞宾馆举办了一场小规模的精英茶话会,峰回路转各部门领导进行了工作分享,在场的精英人士们为“峰回路转在2017年走的更精彩”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促进峰回路转转型提供智力支持。

28_meitu_3.jpg

1月8日上午,爱伦老师一行人参观了上虞著名风景区“孝德园”。景区雄伟的建筑和雕刻以及其内含的“孝文化“深深震撼了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接着又参观了飞翼农业有限公司,在其公司员工的热情招待下,大家坐上缆车观光了整个农业种植基地。峰回路转工作组通过MJ平板电脑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活动结束临近中午,大家就在农业园饭店就餐,吃着新鲜采摘的有机蔬菜,让精英人士们感受了一番农家生活的乐趣。

8.JPG

4_meitu_1.jpg

此次年会的举办形式是峰回路转的一次创新,也是峰回路转转型的标志性起点。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