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头条

【新闻动态】直通非洲 光伏考察团考察非洲集团公司旗下分公司

作者: 2018-06-13 22:58

当地时间6月7日,由峰回路转常务副秘书长悔悔带领的光伏发电考察团在非洲集团公司胡总和光伏电力公司负责人笑总等人陪同下考察了非洲集团公司旗下的分公...

当地时间6月7日,由峰回路转常务副秘书长悔悔带领的光伏发电考察团在非洲集团公司胡总和光伏电力公司负责人笑总等人陪同下考察了非洲集团公司旗下的分公司。

 

QQ图片20180613210343.jpg

 

  考察团首先来到了卷帘门公司,卷帘门负责人婆总向考察团介绍了当地目前商业用电情况,强调了光伏发电对当地商业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180613210415.jpg

 

 接着一行人前往电子公司参观,考察团在电子公司了解到光伏系列产品的销售及市场需求,并就如何共同开发当地的光伏发电相关项目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QQ图片20180613210353.jpg

 

 随后考察团来到了武馆建设工地,与技术人员讨论光伏发电设备安装方案。最后一行人来到了努瓦迪布风景区-钓鱼岛。在欣赏美丽的风景之余,大家进一步讨论了光伏发电项目的合作细节。

 

QQ图片20180613210357.jpg

QQ图片20180613210402.jpg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努瓦迪布光伏发电市场发展前景非常有信心,愿与非洲集团公司和峰回路转平台共同推动当地光伏发电市场。

 

 

 

 

 

记者:提子 海贝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