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首期正式开播

作者: 2016-02-29 22:02

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首期正式开播...

 QQ截图20151130103928

 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首期正式开播,峰回路转特邀专家讲师爱伦女士一改以往“凝聚正能量系列课程”的主讲人形象变身咨询师,以一身轻松亲切的装束于峰回路转演播室接受依次上麦提问的三类精英人士把脉问诊,答疑解惑。

《爱伦问诊》专栏是峰回路转大讲堂鼓励三类精英与爱伦女士进行线上相互学习和交流,彼此传递正能量的首次创举,不仅让提问者当场心开意解、豁然开朗,同时也让在参与聆听的精英人士得到正能量的洗礼与心灵的滋养。咨询问题涵盖企业转型升级的对策与中层干部综合管理水平如何提升、互联网时代的金融业发展等,这种没有事前准备的现场公开提问,对教学双方都是挑战,既是对学员二年多来跟随峰回路转学习以来问题的觉性的检验,也是对主讲师转换角色的考验,可以促进教学相长,深受好评。

据悉,《爱伦问诊》专栏每期将于今后每周六上午与峰回路转精英人士如约见面,届时峰回路转大讲堂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共享智慧盛宴。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