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第三期顺利开播

作者: 2016-02-29 22:24

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第三期顺利开播...

 QQ截图20151130103928

10月17日上午,《爱伦问诊》专栏节目第三期顺利开播,峰回路转特邀专家讲师爱伦女士于峰回路转演播室对依次上麦的三类精英人士进行答疑解惑,演播室现场及网络在线学员逾八十人参与聆听了此场真心交流的智慧盛宴。

 “问诊”期间,爱伦老师鼓励大家,“我们按照自己实际在工作中的问题来问诊,放松身心,除了隐私以外的东西都可以咨询”,提问者倍感亲切。此次咨询的问题涵盖家庭教育中父母与孩子的沟通问题、家族企业在经济下行期如何保持良性发展以及销售精英怎样找准产品定位从而拓展市场等,爱伦老师对每一个的提问均应对自如,耐性解答。“问诊”结束后,提问者纷纷表示:爱伦老师的解答简洁,分析透彻,让他们豁然开朗,收获巨大十分幸运。

10月21日下午两点半,峰回路转“国学大讲堂”将再次与您美丽邂逅,特邀李庆涛先生为大家带来国学讲座《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峰回路转大讲堂将现场网络直播,欢迎三类精英届时收看!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