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创业来自坚守——台州市黄岩世通模具有限公司

作者: 2016-02-29 23:14

台州市黄岩世通模具有限公司历经14年艰苦创业,努力坚守,日益成长,在同行业中崭露头角,稳步发展,市场前景广阔。近日,总经理刘先生与《土家事》记者分享了公司...

 

近日,台州市黄岩世通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先生与土佬哥记者分享了公司创业、成长的故事。

    台州市黄岩世通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周转箱模具、托盘模具、垃圾桶模具、椅子模具等各种塑料模具的厂家,成立于2000年。它吸取了国内外先进的模具结构及工艺;合理的选用模具材料。建立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组建了一个锐意进取的产品开发团队。进行产品优化设计及模具开发,成功的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并确保了产品质量。 
     
    台州市黄岩世通模具有限公司历经14年艰苦创业,努力坚守,日益成长,在同行业中崭露头角,稳步发展,市场前景广阔。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