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创新竹材 环保先锋——安徽宏宇竹木制品有限公司

作者: 2016-02-29 23:27

随着森林资源的日益匮乏,低碳,环保产业逐渐兴起。安徽宏宇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致力于竹林培育,竹材工业化应用,借助丰富的竹资源,打开了可循环经济的希望之窗。...

 随着森林资源的日益匮乏,低碳,环保产业逐渐兴起。安徽宏宇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致力于竹林培育,竹材工业化应用,借助丰富的竹资源,打开了可循环经济的希望之窗。

IMG_9756_副本

安徽宏宇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历了竹产业发展变革,携手中国林业科学院实现了竹产业工业革命史上的重大技术和产品突破,成功将竹基纤维复合材料技术大规模产业化,并用于户外景观,成功完成技术转型。

 
IMG_9677_副本
 
       2012年,又成功引进风险投资,将竹基纤维复合材料用于生产新型户外建筑结构用材,并在全国多个地方建立标志性工程。
 
IMG_9733_副本
 
       公司董事长宁其斌先生表示:宏宇竹业以“创新竹材、恒久价值”为已任,以领先行业的技术工艺、锐意进取的管理团队、完整集中的产业链等优势,成为一家集竹林培育、竹材研发和竹材应用的科技企业,努力打造户外竹材第一品牌。争取在三至五年内成为一家产业专业、产品多样、市场多元化的上市企业。
 
IMG_9762_副本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