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7年珠宝路,站稳上海城隍庙——上海亿鸿珠宝公司

作者: 2016-02-29 23:34

近日,土佬哥记者走访了上海亿鸿珠宝公司,这是一家以经营翡翠为主,兼营珠宝镶嵌的公司。在极具地域特色的上海城隍庙,公司总经理戴女士和我们分享了上海亿鸿...

 

近日,土佬哥记者走访了上海亿鸿珠宝公司,这是一家以经营翡翠为主,兼营珠宝镶嵌的公司。在极具地域特色的上海城隍庙,公司总经理戴女士和我们分享了上海亿鸿珠宝在行业里的成长故事。

       访谈中,戴总展示了公司为顾客量身定做的各种翡翠饰品,每一件饰品背后,都有一个客户专属的浪漫故事,也有在设计制作中的点睛插曲。每一件珠宝作品,都使客户、设计师、公司之间建立了理解、信任和友谊。
 

当戴总谈到其企业经营理念时讲到:经营理念,就如这翡翠一样,物尽其用,根据不同人的风格,来推荐各种级别的翡翠种材质,去做最适合那位客人的饰品。戴总还特意拿出玻璃种,拿它来自喻:虽然微小,却质地纯净,更显其珍贵。

如今,上海亿鸿珠宝公司,已走过七年,一直秉承着:“诚信为上,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亿鸿珠宝以其独特的产品设计,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深受顾客的喜爱,在珠宝行业中崭露头角。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