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新理念——安徽亿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2016-02-29 23:39

如今,绿色食品已成为现代人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首选。...

 如今,绿色食品已成为现代人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首选。安徽亿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丽仁”牌山茶油以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为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MKVIZYGW6C3}`_7251O3`TQ_副本

 近日,土佬哥记者走访了安徽亿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丽翠女士,就品牌管理和科技创新这一话题展开了交流。

1A%NHWS32EH54K2O1LOW0TH_副本

安徽亿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种植、经营于一体的市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它立足科研开发,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生产出“丽仁”牌高档山茶油,并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2012年已被授权9项专利、1项发明,同时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荣誉称号。

VCRDFPW]3J8UXE[]$UW@0XI

访谈中,孙董事长表示很感恩在公司发展中给与帮助的人,她曾参加爱伦女士主讲的“峰回路转凝聚正能量”培训课程,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她表示受益匪浅,非常感恩“峰回路转”企业培训平台,并期待爱伦女士为其企业在寻求发展的道路上指点迷津。

KA03Q(4IKUR@ZLCB3AR00R0

CD1VS]Y8_V_G))G1E_HPIOM_副本_副本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