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环保为本 科技领先——浙江新力化工有限公司

作者: 2016-02-29 23:42

近日,土佬哥记者走访了浙江新力化工有限公司,就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问题采访了总经理赵萍先生。...

 近日,土佬哥记者走访了浙江新力化工有限公司,就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问题采访了总经理赵萍先生。

$1P[PZ}7]PBL@{D0KPR@Y2I

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专注涂料行业长达21年,创立了“科力森”品牌商标,推出一系列中、高档环保产品。采访中,赵总谈到如何保证产品质量,如何安全处理生产废水,以环境保护为己任。

E[XD1XKIWZ`4)AG4DQ$CRDG

 如今,浙江新力化工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遍布全国,并在日本、中东、南美等国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V{_Y[QN25%TU_{2XLO2P1XU

公司生产的丙烯酸乳液被评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绍兴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0)5NB[7K$3RZ5N6J@0I20OY

 面对未来,赵总表示公司将秉承“环保为本、科技领先”的经营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诚挚服务为理念,与客户取得双赢,努力成为高科技、高成长、高效益的一流企业。

NP1Y4(0%4_RD@@U[}DC(GUC_副本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