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做时尚竹木家具,品正直竹木文化——湖南浏阳河竹木有限公司

作者: 2016-02-29 23:57

浏阳河竹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产、销于一体的竹木行业龙头企业。...

浏阳河竹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产、销于一体的竹木行业龙头企业。总经理刘利平介绍,早期传统竹材没有大量走向市场,因为竹质本身含有糖分,容易生虫;而浏阳河公司革命性地改变了传统竹材工艺初加工模式,通过去糖、去脂、去水、炭化等几十项专利核心技术,根除生虫问题,让竹木成为绿色环保的家具基材。       

       $MZM8[CK{~5]BF[24([Y3UT_副本
 
       L63@STT@S7$P$_}3_Y@2JB6_副本
 
       刘总欣慰地说:竹子原材料永远不会枯竭,树木要成材至少需要十年时间,而竹材三年即可取用。最重要的是生长周期短并不影响它的质地,相反,竹材的强度比木材大很多,日常使用中不易磨损变形,持久耐用,还具有冬暖夏凉、自然净化、清新空气的独特优势。因此,一些竹资源稀缺的欧美国家,以及特别崇尚“竹文化”的日本、韩国,对浏阳河公司生产的竹材制品尤为亲睐,如今,公司年出口额可达数千万元,已走上国际化道路。
 
       L{]WTFCFOY0FVDJ39XYS%@K_副本
 
       置身于风云变幻的商场,浏阳河公司高瞻远瞩,早于著名的浏阳河酒,多年前就已抢注“浏阳河”这一商标,无形资产价值不可估量。
 
       P8URO)1E](V78CY~0DRN]V9_副本
 
       在问及未来企业发展规划时,刘总坦言,公司今年已吸引上亿投资,即将进驻工业园,充分整合公司资源优势与生产能力,将5个坯板厂与总厂集中统一管理。公司最初从地板行业起步,创立品牌,经过18年运营与积累,现已延伸到家具行业,未来也将主要拓展竹材家具市场。
 
       Q1@~IL5YAZHTK@NLN0RK@]M_副本
 
       竹,在中国传统文化里象征着品位,象征着挺拔洒脱、正直清高、清秀俊逸。湖南浏阳河竹木有限公司正是秉承着竹的精神,作为国内最早的竹地板现代化企业之一,让竹木材料与时尚家装相融合,满足了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市场需求,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变革中,始终坚守环保、人性、自然的和谐统一。相信不久的将来,它将不断开创新天地,峰回路转,誉满神州!
 
       B%AJ[}S}XC`K$02@YB[CEUQ_副本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