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安全供水 全力服务于用户——安徽广德新东方水业公司

作者: 2016-03-01 00:17

12月6日,应安徽广德新东方水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玮女士盛情邀请,峰回路转金牌讲师爱伦女士带领工作组,开启了“凝聚正能量”系列讲座之《上善若水》智慧篇...

 12月6日,应安徽广德新东方水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玮女士盛情邀请,峰回路转金牌讲师爱伦女士带领工作组,开启了“凝聚正能量”系列讲座之《上善若水》智慧篇章。本站记者借此良机,跟随爱伦讲师,来到广德新东方水业有限公司进行采访。

_MG_2707_副本

_MG_2699_副本

广德新东方水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水资源行业已走过十年。提到公司的成长历程,总经理严女士娓娓道来,她说:十年前,公司根据国家政策由原国有自来水公司改制而成,自经营以来,公司总计投资数千万,完成了新水厂的选址和重建。目前供水能力达每日6万吨,待三期工程全部建成后,最终日供水能力将达到10万吨,供水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可以满足城区及周边农村20万人的供水需求。此外,在完成水厂建设的同时,为彻底杜绝取水口暴露在外带来的安全隐患,公司还投资兴建了长8公里直径1米的原水管网,在扩大供水能力的同时,保障了周边地区人民的饮水安全。

_MG_2717_副本

IMG_20130406_134610_副本

除了做好供水工作,作为供水企业,公司还承担着消防、市政绿化,以及全城供水管网维护等诸多企业社会责任,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操作间_副本

如今,广德新东方水业有限公司正以优良的业绩、顺畅的运营,成为安徽省县级全民营资本公司的成功典范。

DSC00648_副本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