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世界

跟着峰回路转看展会 | 第21届中国(深圳)高交会来啦

作者: 2019-11-08 23:34

2019年11月13日(周三)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届时峰回路转团队将亲...

 11.13高交会.jpg

 

20191113日(周三)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届时峰回路转团队将亲临现场,通过网络直播采访报道,对接峰回路转非洲外贸团队的招商需求,给大家带来最新讯息。

欢迎各位精英人士收看!


直播时间:1113日(周三)15:30
呱呱房间:峰回路转大讲堂399888

呱呱视频软件下载:
http://www.guagua.cn/download/

注册联系人:居名
QQ
3318885319
手机:18622455006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