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的碰撞

“真性的碰撞”对话节目第11期《逆势成长的奥秘》成功举办

作者: 2016-01-17 22:36

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国内经济整体下行,众多中小企业面临寒冬的背景下,是按兵不动,还是伺机而动,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实现逆势成长? 2015年12月11日下午,峰回路...

1_副本.jpg

 

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国内经济整体下行,众多中小企业面临寒冬的背景下,是按兵不动,还是伺机而动,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实现逆势成长? 20151211日下午,峰回路转大讲堂"真性的碰撞"对话节目特邀宁国市裕华电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忠友先生,与爱伦女士对话探讨该企业逆势增长的奥秘,让与会精英人士从鲜活的实例中得到启发,现场反响热烈,网络直播房间也鲜花频传。

 在节目当中,陈忠友先生向广大精英人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成功经营理念。爱伦老师高度赞扬并现场作偈一首: 

裕企电器添华章,推陈出新能守一

忠诚友善德为先,逆势成长天地宽  

同时,爱伦老师也从信力、执行力、合作力三个角度总结了企业成功发展的思路,给经济寒冬中的众多中小企业带来曙光,现场听众和网络房间的会员精英人士皆欢喜鼓舞。 

峰回路转凝聚正能量分享智慧,真心的交流激发真性的碰撞,将继续为广大企业家和精英人士们传递更多治企新思路,与您相伴,为您导航!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